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九九重阳登高望远,呼朋唤友领Q币赢好礼!

2017-10-27 20:41:13

九九重阳,呼朋唤友一起登高望远!

点击图片参加活动

首页轮播广告-799x300.jpg


10月9日-10月27日期间未登录过游戏的玩家,成功登陆游戏后可在指定页面领取珍稀道具九选四奖励!活动期间回流活跃度越高,还可领取额外奖励!

九选四珍稀奖励一览

活动期间,玩家可邀请回流玩家在页面进行绑定,成功绑定被邀请玩家后即可领取重阳再聚礼海量Q币、绑点奖励等你拿

邀请好友在页面进行绑定

邀请好友回流领取丰厚奖励

2017年10月21日-10月27日期间未登录的角色成功登录回归游戏,即可来页面领取一个回归大礼包,活动期间回流活跃度越高,可领取的奖励越多,还可获得抽奖机会,每种回流礼包单角色限领取1次。

回归活跃奖励一览

QQ截图20171025180922.jpg


活动期间,领取不同礼包可获得相应数量的抽奖券,每消耗一张抽奖券即可参与一次幸运抽奖,罗技高端耳机、圣绣·瑶池套装、吾爱·芝麻礼盒等多重豪礼等你拿

幸运抽奖等你赢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