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黑街回归]全服最强砍价王虚席以待

2017-11-29 17:38:49

黑街,本是江湖暗处隐秘的存在。但黑街金币一出,整个繁华集市便凭空般出现在黑街之中。奇异珍宝,热闹非凡。2017年11月29日-12月8日天涯明月刀黑街集市重磅回归,全服争夺最强“砍价王”,更有陨焰之石、iPhoneX等多重好礼相赠!

  ↓点击图片参加黑街集市↓

1.png


黑街砍价 全民共享

黑街众人倾囊相授,拿出8件天涯好货打折出售,价钱好商量。每件商品初始折扣9.9折,砍价最低可至1折。玩家参与1次“黑街夺宝”,黑街都将额外赠送玩家1把“黑街小刀”。玩家每消耗1把黑街小刀,即可选择任意商品进行1次砍价。每次砍价会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砍价分,单个商品每砍掉15000分,商品折扣下降1%。

玩家每次砍价都有机会获得“黑街砍价礼”,获得限定称号“温柔一刀”和其他丰厚好礼。玩家累计砍价总分数将参与争夺全区全服“砍价王”称号的争夺。单服砍价分前三名将获得限定称号“名震黑街”、全区全服前三名将获得限定称号“砍价王”。

活动结束时,黑街众人将以1金碎银的价格回收玩家手里剩余的“黑街小刀”。且黑街众人将根据商品最终的折扣,对高于该折扣购买商品的玩家进行差价补偿,补偿将以绑点的形式进行发放。Ps:每类商品单角色限量1个哟。

↓黑街夺宝奖励一览↓

2.png


黑街夺宝 赢iPhoneX

玩家每充值10元,除了获得1000点券,还将获得1次黑街夺宝机会,争夺“黑街令”,更有有机会赢取iPhoneX奖励。活动期间,每天在奖池中刷新1部顶配iPhoneX,每天20:00点刷新。抽中“黑街令”的玩家三选一兑换以下奖励:“陨焰之石1个”、“雪练/玄夜各10个”、“188888绑定点券”。玩家每抽奖1次奖累计1点幸运值,达到350点必中1枚“黑街令”。

↓累计充值奖励一览↓

3.png

充值累计赢更多好礼

玩家在黑街活动中,充值除了可以参与黑街夺宝和黑街砍价获得限定称号、陨焰之石和iPhoneX外,更有充值累计超值奖励修为和通用心法残页·紫送给大家哟~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