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青龙秘宝】青龙秘宝震撼开启!冰雪之灵、风华·啾啾限时放送!

2017-12-28 15:24:14

青龙秘宝再度开启,活跃免费赢取抽奖机会,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限定饰品“风华啾啾”,完成全部12轮次的抽奖活动,即可获得限定饰品“灵韵·冰雪之灵”;好友助攻齐夺宝,赠送好友“援助券”,助力好友更多抽奖机会,还能赢取“青龙援助礼”,开启将有机会概率获得玲珑炉?劫火和陨焰之石哟~

↓点击图片参加青龙密宝↓

图1.jpg


青龙秘宝活动介绍

2017年12月27日-2018年1月7日当天活跃度达1000可免费领取天字令1枚,单角色限领1次,单QQ限领3次。活动期间,享50Q币购每日特权!购买即可获得5000点券+相应心悦充值返利,还将免费获赠1枚天字令。单QQ每天限购1次。

↓本期奖池一览↓

图2.jpg

青龙秘宝抽满12轮奖励,必得全量自选奖池奖品,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玩家每消费1Q币将获得10天赏积分。除此之外抽奖还将获得“援助券”,助力好友更多抽奖机会、赢取“青龙援助礼”。

:5Q币购买碎银50金+50天赏积分(赠送1个天字令) 。

:50Q币购买碎银500金+500天赏积分(赠送11个天字令) 。

③:抽取12次必得4波免费赠送“天字令”(第一轮必得)。


↓“青龙援助礼”中有机会获得陨焰之石、紫色词缀兑换券等稀有道具↓

图3.jpg


援助即送青龙援助礼

玩家每向其他玩家赠送1张“援助券”,即可获得 “青龙援助礼”领取资格1次。“青龙援助礼”开启必得:碎银50金、中级天心秘钻10个、修为10万。有概率可获得:点染?玄夜10个、 紫色词缀兑换券10个、玲珑炉?劫火1个、陨焰之石1个。

礼包将以游戏内邮件形式进行发放,请玩家移步游戏内邮差处领取礼包。由于网页信息延迟,玩家可点击下方的"刷新领取资格" 进行资格刷新。

↓本期首发限定外观【灵韵·冰雪之灵】↓

图4.jpg


青龙秘宝活动规则

   玩家在本活动获得的所有奖励(除青龙援助礼中概率获得的: 玲珑炉.劫火和陨焰之石外)都为绑定奖励。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