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月20日国风音乐会入场贴士

2018-01-19 19:55:26

1.20国风音乐会即将开幕,期待大家的到来!为了让大家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以下注意事项【必看必看必看】


1、人民大会堂是庄严雄伟的国家级地标建筑物,请全体观众务必务必务必遵守现场秩序,不得有任何违法违纪、大声喧哗、不服从现场安保指引等现象发生。否则后果自负。

2、禁止携带液体、零食、专业摄影设备以及大件行李;现场不设行李寄存点,【如有携带将无法进入】。

3、所有入场观众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才可进场;凡是没有携带身份证的观众请安静地原路返回,【请勿有任何争辩和纠纷行为。】

4、现场需要排队入场,可能耗时较长,天气寒冷请大家注意保暖。



1.20国风音乐会礼物发送指引


因天气和物流原因,本次音乐会为大家准备的礼品将通过快递寄送的方式给到大家,具体方式如下:

1、全部礼品(冰箱贴、明信片、CDKEY、笔记本、雪芽礼盒等),都将发放至【购票地址】;

2、幸运观众抽奖活动将在新浪微博@古风音乐会进行。请大家保留门票和现场的【礼物回寄卡片】,门票背面的【序列号】将是兑奖的唯一凭证;

3、如您有第一届天刀国风嘉年华的心法册,请将心法册和音乐会现场的礼物回寄卡片一起寄送至指定地址,我们会给您卡片上的地址寄送礼物。


以上规则如有任何问题,请前往官方论坛-意见反馈区反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论坛传送门→ http://wuxia.gamebbs.qq.com/forum.php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