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韩服好评如潮 腾讯自研端游登陆海外

2018-02-02 16:09:35

腾讯旗下的北极光工作室开发的武侠MMORPG天涯明月刀韩服一经公测,就引起了韩国玩家的广泛关注,1月25号上线首日便登陆了韩国国民门户网站Naver的热搜榜前十、游戏榜第四名,并在PC端使用率上超越了《黑色沙漠》、《剑灵》和《天堂》等韩国知名网游大作。

在体验了天刀电影般的流畅画质的江湖世界和武打动作后,韩媒也惊讶于这款中国游戏的品质——“天涯明月刀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在这款游戏中我们无法找到中国游戏过去典型的粗制滥造,”韩国Gametoc等知名游戏媒体用“在移动时代不利条件下的成功”和“毫无瑕疵的游戏性”等描述天刀带给韩国玩家的全新体验。

韩国权威媒体inven游戏论坛也以“【一月第五周在线排名】顺利启程!‘天涯明月刀’位列排行榜第十一名”的评论文章展现了韩国玩家对天刀的热情——2018年1月距离结束也仅剩最后一周了,而在韩国游戏榜中本周表现最为突出的是上周开放公测的MMORPG“天涯明月刀”——通过综合网吧使用率、库存用户投票、游戏报导反应程度以及社区反应等各种指标进行综合排名后,天涯明月刀上线首日便冲入inven游戏榜当第11位,其排名还在稳步上升中。

▲一月第五周次网络游戏人气排名

作为一款在中国首发、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维持着良好的成绩的武侠MMORPG游戏,包含了庞大武侠故事的天涯明月刀在登陆韩国后很快掀起了关注热潮,通过玩自己喜欢的内容获取需要资源的‘循环结构’系统、能够随意选择玩多样化的内容、再加上在中国进行了两年多的运营构建出的内容量等都吸引了对新MMORPG渴望已久的众多游戏用户,而上线首日就能获得这样的口碑和关注度,天刀的未来令人期待。

在论坛中,很多韩国玩家都表达了自己对天刀的好评和热忱,例如这位昵称为“novelletten”的韩国网友就在评论区中这样表达了自己对天刀的看法:

1月26日的统计数据显示,天刀韩服上线网吧占有率排名第九,超越《剑灵》,《天堂》,热度还在不断升高

 

对于天刀的未来,韩国游戏媒体人认为,腾讯自主开发的端游首次步入全球、久违的新作MMORPG进入排行榜等都说明了‘天涯明月刀’在韩国开始服务意义非凡。许多游戏业内人士认为,天刀极有可能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游戏。在公测第一周便以游戏榜第四名、热搜榜前十的排名为起点,天涯明月刀的未来令人期待!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