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手机也可玩转天刀?春节福利全攻略!

2018-02-12 19:39:1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刀海量精彩活动也集中上线,有亿万绑点、限定外装、海量实用道具等良心回馈~因为假期暂时摸不到电脑的盆友们也不要慌,本期特别盘点了主打手机玩天刀的春节假日攻略。其实很多游戏体验和活动奖励只要有手机就不会错过!正所谓手机在手,天下我有!赶紧马克本篇,丰厚奖励拿到手软,再也不用担心因为长假落后于大部队了~!

 

No.1 天刀助手APP游戏模式

天刀助手APP游戏模式堪称节假日必备,用手机即可完成游戏中的每日必做、俸禄领取、帮盟委任、帮盟俸禄、押镖等等日常体验。使用手机完成后,当周内登录游戏即可一键领取所有任务奖励,还没下载的朋友们是时候了解一下了~

天刀助手APP二维码:

1.png

2月14日起,游戏模式将新增势力任务和怪物阅历,至此玩家可以用手机完成几乎所有的高性价比日常体验!此外,假日模式也将在春节期间支持日常打坐。据说更多假日模式功能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jpg

 

No.2官网页面签到领大礼

链接戳我→http://wuxia.qq.com/cp/a20180117tdspring/ 

2018年1月31日-3月11日,无需登录游戏,每日前往页面累积签到即可获得中级天心密钻、照性丹、神魄、洗颜丸等珍稀奖励,还可获得超多“新春红包”

新春红包成功拆开后,可获得数额不等的绑定点券(最多88888点)和天刀对大家的新年祝福哦!快去试试手气吧!

3.jpg

 

No.3 官网页面新年祈福

链接戳我→https://app.daoju.qq.com/act/a20180126qifu/index.html?helper=1 

新春祈福及充值返点活动仍在进行中,现在只要参与一次祈年即可获得以下所有奖励:1000金碎银、限定称号“年年如愿”、中级天心秘钻*200、神魄*150、修为300万、上班族随机减负令 *10。还有机会获得签王,向全服发送你对好友的祝福!

4.png


活动期间,所有充值玩家还将至少获得5%的绑点返利,冲击荣耀排行还可获得更多顶级奖励!

 

No.4 天刀助手APP新春拼手气

链接戳我→http://bang.qq.com/act/a20180206wuxia/index.htm 

2月9日-3月9日,还有APP专属“新年红包”、“忠粉红包”供你拆!

5.png

      每日登陆游戏和天刀助手均可获得新年红包。分享活动向好友发新年红包,当好友在助手拆开后,还可再获得1个新年红包!

      每天使用APP游戏模式进行押镖、内庭委任、打坐功能后,还可分别拆1次忠粉红包,永久空雪·白公子等你赢!


 6.png

 

No.5 天刀助手APP更多活动

天刀助手还有超多福利等你拿!打开天刀助手APP,发现-礼包-全民礼包。点击可以领取“全民&新服礼包、每日豪礼、回流专属豪礼”等多重福利。

下载天刀助手APP的新用户还可领取官方APP见面大礼,打开天刀助手APP,发现-礼包-新手礼即可领取,内含百万修为、100金碎银、紫色心法残页等精品道具。

7.jpg

 

No.6 腾讯体育会员免费送

链接戳我→http://wuxia.qq.com/cp/a20180123hzym/index.htm 

NBA全明星赛天刀和你一起看!腾讯体育携手天刀,推出会员资格分享活动,与好友共赏NBA全明星,感受体育竞技的迷人魅力!活动期间,分享和登录活动页面将获得丰厚奖励和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永久心王·蝶衣、腾讯体育会员月卡等珍稀奖励!

8.jpg

       2月8日-2月27日活动期间,分享页面至平台,即可获得一份分享礼。单个腾讯体育会员还可给10位好友发送 “腾讯体育”新年红包,是时候邀请小伙伴们一起体验了!

9.jpg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