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授人以渔第四弹 天峰训练营IP创作篇报名开启

2018-04-19 20:47:38

    作为天刀“天下第一”同人扶持计划的重点项目,天刀天峰训练营第四弹“IP创作篇”正式开启招募啦!


    第一弹国风美术篇:点我进入

    第二弹国风剪辑篇:点我进入

    第三弹COSPLAY篇:点我进入


QQ图片20180420000038.jpg


    本期天峰训练营不仅有神秘的国风老师为我们带来专业指导、优先体验天刀视频编辑器,学员们还将作为天刀三周年发布会特邀玩家嘉宾,到横店领略清明上河图的风雅,热爱天刀的你千万不能错过!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4月30日,诚邀喜爱文学创作(包括不仅限于编剧,小说等)的同人作者,以及视频导演前来报名,需满足以下条件:


    1.创作者们需准备在2017年12月——2018年4月19日期间的天刀同人作品地址。

    2.写出自己对创作天刀文学、视频的感想感悟。

    3.2018年下半年的作品产出规划

    

    将这3项内容发送邮件至至官方邮箱tymydoltrx@qq.com,注明“天峰训练营第四期报名”即可。我们将从所有来信之中择优选取16名同人作者,参与到5月下旬开启的天峰训练营第四期活动中!


    天峰训练营第四期“IP创作篇”即将开课,现在报名即有机会参与活动,同人创作者们快来参加吧!(小提示:同人show鲜花奖励已新增同人专属称号,同人专属头顶图案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