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游戏小悦官方作者招募公告

2018-04-20 18:20:55

天刀游戏小悦外团是由天涯明月刀精英玩家组成的团队,为了能更好的服务玩家,以及制作更多有趣好玩的游戏内容,现公开招募成员!希望有识之士,积极加入进我们团队来!



小悦介绍:

游戏小悦是腾讯游戏玩家的智能伴侣,将通过1v1拟人对话的形式为玩家提供各类游戏支持,集攻略、闲聊、FAQ、自助工具于一体,7*24小时不打烊!

目前小悦已在DNF、刺激战场、冒险岛等腾讯游戏上线,天刀游戏小悦正在积极筹备中。



招募时间:420~长期

 

招募要求

1.对游戏要有较高熟悉度,列如玩过:天涯明月刀、剑灵等游戏;对游戏有一定的见解,能独立完成游戏攻略的制作。

2.对作品具有较高的完成度,有明确的主题和清晰的结构;

3.如果是系列内容请确保系列的完整统一性;

4.文字流畅,内容通俗易懂,风俗有趣,如有配图,请保证图片清晰明了,最好有适当的排版;

5.如果是短视频,最好是在5分钟以内的视频,题材不限,要求:有趣,表现力强,不拖沓,能吸引别人观看;

6.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7.能有充足的时间。

 

工作内容

1.制作天刀副本、职业攻略(视频、文本)。
2.制作天刀漫画、精美手绘、故事趣味视频等(不限)

3.协助小悦团队完成小悦内容制作与测试。

 

报酬与奖励

1.外团薪资

2.游戏周边

 

有意向者:

请直接加Q群:691043334

进群后会有后续的考核。  

 

当然,如果您想自由的创作,没关系,您也可以把您优秀的作品发到邮箱

1878819919@qq.com   

我们会在审核后把优秀的作品放在小悦中给广大玩家观看,并会给与一定的Q币奖励!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