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第四届天刀外观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8-06-04 16:35:08

第四届天刀外观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少侠的支持!本次大赛共有五百余人参与投稿,各位大大用自己的画笔描绘了心中门派外观的样子,谢谢大家的参与!多位项目组评委根据作品完成度、创新性、在多平台上的人气表现等维度进行了反复筛选,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让我们一起恭喜这些同人创作者!

非常遗憾的是,由于最终筛选出的作品难分伯仲,最佳设计奖暂时空缺。为此,我们增加了2名创意奖及1名人气奖,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

↓↓点击查看所有参赛作品↓↓

b93dde9028c811e888bb8dbabfdb3e0f.jpg


创意奖(3000元授权买断金;永久游戏内称号“笔绘天涯”; 三周年主题外装一件)

CHEN沉

家宅Ball

卯月正眠

小鬼病久

亦清沉


人气奖(3000元授权买断金;永久游戏内称号“笔绘天涯”;三周年主题外装一件)

Cyan果子

君与

栗子要吃罐罐

零与玖


东海移花特别奖(3000元授权买断金;永久游戏内称号“笔绘天涯”;三周年主题外装一件;成就点动作大礼包一个)

韩天虎

韩天虎.png


优秀奖(三周年主题外装一件;周边“刹那清欢随身扇”一对)

kiyamin

老实的大佬荣

咔咔--KK

青芯

真武就是帅真武就是屌

旺旺夕夕冰

可若大妹砸

QQ截图20180604163051.png


请各位作者留意半次元后台私信登记信息,感谢所有同人创作者的参与!更多有爱的同人活动也即将陆续开启,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