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中秋主题外装圣绣·婵娟携系列全新外观来袭!

2018-09-17 22:37:45

露凝香,玉笼烟。中秋主题外装【圣绣·婵娟】携系列全新外观来袭!还有首个支持6人同乘的载具【吟风·以梦为马】,载具上有小彩蛋哦!

↓前方多图↓



【壹】圣绣·婵娟

露凝香,玉笼烟。谁共我,醉明月?

朱小月的三套国风仲秋衣冠,瑶池为一,婵娟为二。

当年朱小月在天衣阁门下修学,苏夜来命以李白清平调三首,做三套国风衣冠。其一为瑶池,其二便是这套婵娟。

婵娟者,婀娜美人也,优雅美态也,明媚月色也。朱小月制成三套衣冠后,苏夜来许以出师,以为其技艺审美,俱以圆融无碍。

少女

成男

成女


【贰】玄甲·飞穹

烟水鹡鸰聚,霜穹鸿雁飞。扶摇竞何力,去去当何极?


【叁】灵甲·宿月

穿云宿处人难见,望月啼时兔正明。


【肆】吟风·以梦为马

冶儿曾制小木马以贮存炸药之用,形虽古怪清奇,却童稚可爱。今不知何人,以其形态制为冶游之趣玩。孩童成人,俱都欢喜,如梦似幻,旋转不息。


【伍】何小玉

唐宋年间,江南有云,八月十五之夕有何家姑娘下届,串家入户,盗食果蔬,乃玉兔化身,不应有扰。更兼许多人家,为伊专程备下萝卜青菜等物,乃知其茹素,有佛心是也。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