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剑荡八荒S7线上赛冠军诞生,线下赛总决赛即将来袭

2018-11-25 21:35:00

冠亚齐聚 剑指全国

 

天涯明月刀剑荡八荒S7赛季,在11月22日-11月25日展开了六个大区的激烈角逐,每个大区的冠亚军,将参与到12月2日的线下总决赛中,让我们先恭喜以下选手晋级总决赛:

 

青龙乱舞大区:冠军轩辕、亚军十二门徒

大地飞鹰大区:冠军燕紫依、亚军花ゞ绯玉

陌上花开大区:冠军青帝ゞ、亚军尘世迷途小狼君

血海飘香大区:冠军匿於心、亚军一梦黄粱一壶酒

天命风流大区:冠军命理呀、亚军ぃ神说

沧海云帆大区:冠军盖世毒。、亚军妞妞爸

 

巅峰对决 阳光比赛

 

线上赛已经结束,我们一起见证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在线下赛中希望各位选手在享受精彩战斗的同时,尊重比赛与对手,积极发扬电子竞技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对局。对于消极比赛的选手,一经核实,将根据严重程度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取消当前奖励、取消线下赛资格、封号等惩罚措施。预祝各位少侠有出色的发挥,也为剑荡八荒赛事的观众奉献出精彩的巅峰对决,传递电竞正能量。

 

 

段位结算 迎新赛季

 

剑荡八荒S7线上部分结束后,S7的赛季结算奖励也会对应等级级段位通过邮件发放给玩家,段位结算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在新的赛季中,我们将继续做好平衡性优化工作,让八荒赛场有更多的门派能够展现自己的高超技术。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8年11月25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