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四周年节日庆典,趣味木头人玩法、丰富奖励不容错过

2019-05-22 18:01:56

一、陌上年年礼

 

陌上花开四周年,纪年江湖年年聚。

上线即可领取【繁花胜景礼】大礼包,内含全新精美永久背饰【书临意·三希贴】、【修为2000000】、【碎银200金】、【帮贡200】、【佳节令】x50、【顶级天心秘钻】x50、【铸神令】x10、【烟花】x2

 

二、趣味玩法:一二三·我们都是木头人

 

童真小游戏又来啦!依然在秦川,依然是苏语迟、朱小瑶和飞剑童的三小无猜组合!

参与游戏变为小树人,成功行走到处即可完成游戏。期间朱小瑶会时不时喊出“一二三、木头人”的喊话,需在喊话停下之时,保证自己处于静止状态。

1、飞剑童会随机出现给小树苗浇水,被浇过水的会成长为行走速度更快的大树人;

2、苏语迟的师姐苏辞小妹妹会好奇地在场地内溜达,并且随机掀起附近少侠的伪装,注意避开;

3、每隔一段时间场地内会出现9个互通的区域,进入其中一个会随机从另外8个区域内冒出来,运气好的直接Biu一下就会抵达终点附近,来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吗?

在“清夏·木头”玩法中成功到达终点的少侠可获得隐藏成就“灵巧·木头人!”。

在“清夏·木头”玩法中坚持十次成功到达终点的少侠可获得隐藏成就“咻!木头人!”,成就额外奖励限时七天的树人变身道具,可以愉快的互相浇水啦~

完成后可获得【瑶光染料】、【玄天石母】、【碎银20金】,每个人最多可完成10次任务。

活动时间:5月22日~6月11日

完成木头人任务还可到页面领取积分,兑换精品道具,点击前往>>

 

三、周年庆·烟花同庆

 

在开封观赏烟花,即可获得奖励。

烟花会在游戏内时间戌时至次日寅时(19:00-5:00)于开封城节日区、皇城正门以及拍卖行释放,观赏烟花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周年庆·烟花】x3、【碎银50金】、【修为500000】

每个人最多可完成7次任务。活动时间:5月22日~5月28日

完成烟花任务还可到页面领取积分,兑换精品道具,点击前往>>

 

四、周年庆·聚饮共欢

 

从5·22到5·28日,凡来参加帮派聚饮并且成功掷点的玩家,都会获得额外一支“周年庆烟花”,燃放可获得随机碎银奖励!

同时,帮派聚饮的掷点奖励从10%提升为30%,红包由1个翻倍为2个。

同时完成每日帮派驻地任务,还可到页面领取积分,兑换精品道具,点击前往>>

 

五、周年庆·纪心纪情

 

飞剑童偷偷送你好东西!

每日找飞剑童可领取“纪”系列藏宝图,点击可查看天刀六年历程,还可获得碎银、丰彩染料、劫火石母等道具奖励!活动时间:5月22日~6月11日

纪·战:自化清寺起,至鸿雁之决,记录着武林中的重大战役。

纪·影:三教九流,正派黑道,记录着武林中的那些奇人。

纪·年:从九月鹰飞,到国风嘉年华,记录着一个个天涯明月刀的重大节点。

使用“纪”系列藏宝图还可到页面领取积分,兑换精品道具,点击前往>>

 

六、神秘委托:来自从龙·荒的任务

 

公子羽已经伏诛,但是各地却有异动,有人羡慕已久想要加入从龙卫,有人却大为苦恼……

前去飞剑童处,可了解一二。

完成从龙·荒的系列委托后,将由少侠自己选择其中之一上报给从龙卫,你的选择决定,可能对江湖局势的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佳节令】x5、【碎银30金】、【修为300000】。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