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把酒邀月】新服加开!【彩雨画瓶】12月9日19:30火爆开启

2019-12-09 18:57:06

由于新大区【把酒邀月】-【云水在天】服务器过于火爆,我们将于19:30增开新服【把酒邀月】-【彩雨画瓶】,【彩雨画瓶】新服邀您进驻!

此前预约过把酒邀月大区新服的玩家,可任选“云水在天”、“彩雨画瓶”服务器创建角色并领取新服奖励。(单Q限领1次)

百万Q币、海量福利、新手专享T8金装点击链接即可获得(12月9日开启)。

新区独享30天萌新保护,12月9日-1月9日期间,全新大区-把酒邀月的少侠们,将不会在论剑、松林问战、长洲孤月、王府乱斗等跨服玩法中匹配到其他大区的少侠,助力萌新掌握八荒战斗技巧,与同服好友一较高下。

同时,在进行新手体验优化后,在任意服务器创建新角色,均可在到达杭州城,完成燕南飞相助打通经脉的剧情之后,火速直升71级。同时少侠将获得剧情宝典,可选择一键完成前期主线任务,加速成长,直达主线剧情“少林之难”!

为协助少侠快速成长,熟悉游戏玩法,12月9日“禅宗少林”还更新了新秀战令、每周目标等具有指引性的功能,为少林闯荡八荒增添助力!

 

一、每周目标介绍

点击活动日历,打开每周目标,选择您喜爱的活动参与即可获得活跃度,

完成每周目标中“孤鸿赠礼”任务除可获得活跃度外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截图为开发中版本,以游戏内实际效果为准。

 

二、新秀战令介绍

点击界面上新秀战令即可参与活动。完成任务赢积分,领取外装圣绣·冰云!

 

三、话本玩法

1) 如果团队配合得当,当前战力可尝试直接挑战“血战苍梧城”团队话本,直接攻略T5-PVE金装、T2-PVP金装、紫色心法、金色砭石,功站力更进一步。

2) 如果觉得直接挑战的难度略大,少侠们也可以优先挑战“傀儡杀场”,获得更多T4-6级PVE金装材料、高等级装备精工材料和神兵质料,进一步提升战力后再前往挑战团队本。

3)通过招募系统可以快速寻找到小伙伴哦,还有额外话本奖励。(游戏界面左上角:组队平台)

 

四、身份玩法

武林群侠起,江湖百业生。身份玩法也将在第一时间给少侠们更加丰富的江湖体验。点击百业-身份,选择身份加入,体验江湖百业。(快捷键:ctrl+K)

 

五、更多玩法等你体验

快速找到玩法系统:少侠可打开活动日历,查看每日推荐、每周推荐玩法,可查看所有玩法时间、奖励详细介绍。(游戏界面右上角:活动日历)

 

六、剧情回看,不容错过!

一键完成后,精彩剧情也不用担心错过。我们为各位准备了剧情视频合辑与A类视频合辑,让你一次看到满足!

点击前往B站观看↓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