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刀刀入驻微信视频号!晨夕·一朵朵、限定称号/动作送送送!

2020-07-29 11:04:48

天刀小喇叭刀娘为你广播:好消息好消息!天涯明月刀入驻微信视频号啦~喜爱看天刀同人短视频的少侠看过来!关注、点赞、转发三连走起~



阿暖送壕礼,在线等你来撩

入驻活动惊喜来袭,观看并点赞短视频,超多的福利等你带走~打开微信-发现-视频号,上方搜索“天涯明月刀”或者直接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的视频号!

1080x1260.jpg


01

点赞赢好礼

7月28日-8月4日,观看天涯明月刀视频号中的视频,点赞并截图,发送至微信公众号“天刀同人秀”,刀娘将随机掉落惊喜大礼,晨夕系列外观海量绑点等你拿。

示例

微信图片_20200729110016.jpg


是少侠超爱的外观,奖励非常用心,视频非常有趣,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快行动起来吧!(8月5日公布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729110021.jpg


02

CDKEY礼包掉落

不仅如此,阿暖的评论区还将随机刷新端游CDKEY,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微信图片_20200729110025.jpg


7月28日起发布的视频下,第125100位评论的少侠,可获得价值80元江湖共创礼·壹CDKEY一个(内含绑定点券5000,碎银100,染彩之匣·金竹隐2个,随机减负礼2个,冰魄幽花20个)。具体规则可见各视频简介。


产粮送壕礼,巨星就是你


你是否也喜欢创作短视频?是否也想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作品?快来入驻视频号吧!不仅可获得快速认证通道高质量的流量扶持,还能获得阿暖准备的限定礼物哦~
刀娘暖心提示,视频号入口:微信-发现-视频号

01

认证方式
将昵称、代表作链接、注册微信号、联系手机邮件发送至tymydoltrx@qq.com,邮件名【昵称+联系QQ】,将在7个工作日左右完成认证。已开通的少侠也可以按格式提交,通过此方式认证将有机会获得流量、冷启动加持。
少侠提交之前可要仔细检查确认信息的正确性,避免错失认证机会哦。

02

创作福利
7月28日-9月1日,在微信视频号#天涯明月刀#话题下发布20个以上作品,将返图发送至tymydoltrx@qq.com,即可获得限定称号和限定动作,还有机会赢取端游体验服资格手游终极测试资格
微信图片_20200729110233.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10256.jpg

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有爱活动、独家福利,快来加入短视频交流群:1087273451。与创作大手子们进一步交流,一起学习进步,制作出优质短视频!让刀娘成为你第一个粉丝,让更多的刀刀少侠认识你,了解你,狂粉你吧!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