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0.31周六新服"大地飞鹰-云雾泽"开放,888元成长礼包相送!

2015-10-29 13:21:37

2015年10月31日周六下午14:00,“大地飞鹰-云雾泽”新服即将火热开放!首周内登录新服,在线送价值888元新服成长礼包!

雨雾弥漫的晨曦,阳光失去了温度,树叶的汁液是冷的,而人的心是温情的。

大地飞鹰云雾泽,我在这里等你来!


635X280云雾泽.jpg


“谁与争锋”资料片活动集合页

http://wuxia.qq.com/cp/a20151021version/index.htm




扫描微信关注天涯明月刀最新动态>>>

图:天涯明月刀二维码.jpg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天涯明月刀》官方微博:天涯明月刀OL官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