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交行卡面我来画活动结果公告

2017-03-03 15:37:30

亲爱的玩家:

      通过天涯明月刀项目组评委、玩家投票综合筛选;结合交通银行对卡片制作工艺、国风情怀、使用时的方便程度的评价,最终选定来自孔雀翎的夙言的作品《四盟江湖》用于信用卡面制作, 信用卡暂定名为《天峰盟》。      

(天涯明月刀同人信用卡-天峰盟)

      此外,本次交行卡面我来画活动一、二、三等奖也通过评委评选和玩家投票得出,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弧光-君与

      二等奖:孔雀翎-夙言、藏锋谷-寒素风、月照-莳萝

      三等奖:霸王枪-一个森林七个梦、孔雀翎-六花染雨、枯叶蝶-真月由、孔雀翎-茶言花语、藏锋谷-梵天Swagger

      恭喜以上玩家,本周我们将陆续联系获奖玩家,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奖励发放流程。

      此外,除了同人卡,官方卡面的交行信用卡我们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后续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公告。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7年3月3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