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第11批天涯合璧-数据互通(合服)公告

2017-04-20 13:45:39

亲爱的玩家:

       《天涯明月刀》第11批天涯合璧-数据互通(合服)即将启动,经过对每组服务器现状的综合分析(结合活跃用户、开服时间、帮派盟会分布等)后得出本次数据互通涉及服务器为:

  • 青龙乱舞大区:霸王枪合入服和碧玉刀(被合服)
  • 大地飞鹰大区:藏峰谷合入服碎星楼(被合服)、万劫海合入服一醉轩(被合服)
  • 陌上花开大区:彼岸花(合入服)和曼陀罗被合服

这些服务器将在4月20日14:00游戏内开启合服投票,4月25日24:00关闭投票,每位玩家可投出自己的“赞同”或“反对”票,若赞成率超过(包含)60%,则该服务器将进行合服。

85级以上玩家可投两票,70~84级玩家可投一票,70级以下玩家暂时无法投票,加油升级哦。

更多合服规则和说明请查看天涯合璧专题,点击进入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4月20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