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第11批第二次天涯合璧-数据互通(合服)服务器维护公告(已完成)

2017-05-09 15:56:02

亲爱的玩家:

《天涯明月刀》第11批第二次天涯合璧-数据互通(合服)即将启动,本次涉及数据互通的服务器为:陌上花开大区:彼岸花、曼陀罗,大地飞鹰大区:藏峰谷、碎星楼,经过玩家对合服投票表决,具体如下:

  • 陌上花开大区:曼陀罗,同意占比:81%,反对占比19%
  • 陌上花开大区:彼岸花,同意占比:84%,反对占比16%
  • 大地飞鹰大区:藏峰谷,同意占比:75%,反对占比25%
  • 大地飞鹰大区:碎星楼,同意占比:75%,反对占比25%

(按照投票规则,同意占比超过60%即代表此服务器玩家同意合服)

本次数据互通安排如下:

  • 彼岸花、曼陀罗,进行数据互通,彼岸花作为目标服(合入服)。
  • 藏峰谷、碎星楼,进行数据互通,藏峰谷作为目标服(合入服)。

彼岸花、曼陀罗、藏峰谷、碎星楼,计划在5月11日6:00~11:00停服进行数据互通操作,合服相关规则及活动/补偿发放详见天涯合璧专题,点击进入

注:合服时团本相关次数及进度将被清空重置。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5月9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