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关于海上贸易快速传送BUG进一步回应公告

2017-07-28 23:58:30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之前通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的排查和处理,我们对正式服BUG的处理措施和数据排查已经基本完成。>>点击查看<<

1、我们对多次利用BUG进行流行贸易的玩家进行了封号处理。

2、我们对未利用BUG进行任何贸易的玩家进行了补偿奖励,感谢这些玩家对游戏的支持。

3、我们还计划后续对重要获利进行收回,和降低流行贸易相关成就的难度。

因为天刀的角色数据量非常的庞大和复杂,我们对这些数据的排查和处理,消耗了较多的人力和时间,截至现在,后续的比如回收重要获利等措施,技术人员还在逐步处理,请大家理解和放心。

鉴于此次大家的意见和反馈,我们也计划投入重点人力和资源开发相关的工具和系统,防范于未然,便于未来更快的追溯和回收利用非法行为的获利所得的内容。同时,采取措施提升游戏测试质量和品质。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较大,出现错漏,令人遗憾,深感歉意。

游戏偶发类似BUG,并被使用,对所有人都是一种伤害。我们也再次呼吁和感谢大家,发现类似BUG及时反馈,不要蓄意利用。也感谢大家各渠道的反馈,主动帮助我们定位问题,共同维护良好的游戏生态和环境。

恶意利用BUG非法获利的玩家,我们也会无差别的根据严重程度,进行坚决的处理,请大家放心。同时,我们希望大家保持理性,在一些杜撰或者谣言的节奏带动下,保持理性认知,

相信官方的数据和态度!

 

一些大家关注的重要问题,单独答复如下:


Q:对待非法利用BUG的玩家,进行了区别的对待?

我们根据数据中心获取了版本更新以来全量的相关数据,无差别根据非法获利玩家的严重程度进行了排序和对应处理,根据规则大多是临时高价收购和使用了多个特产采买书的玩家。我们没有任何偏倚或解封的情况,请大家放心。

 

Q:实际利用BUG的玩家更多?

我们根据数据中心获取了版本更新以来全量的相关数据,统计共计有10192名玩家使用了BUG,其中绝大部分玩家只是利用BUG把本周的宋钱利润跑到了上限,共有208人重复利用BUG进行流行贸易获得跑商流行礼(我们主要对后者进行了严肃处理)。

如果对数据仍保持怀疑的玩家,可以到论坛专帖反馈按照格式举报对应帐号,我们会安排核实并反馈,确保得到有效处理。>>点击前往<<

 

Q:为什么这么处理?

由于宋钱的每周利润效率有上限限制,鉴于利用BUG进行普通贸易或尝试流行贸易的玩家,并没有影响其他玩家和游戏平衡,只是在本周内节省了跑商的时间,因此我们没有对所有10192余名玩家进行封号处理,但是他们会失去补偿奖励资格(100金碎银以及10个跑商流行礼)。

而对于上述这208名玩家,影响了其他玩家和游戏平衡,已经根据情节严重情况,进行了封号处理。并且经过评估后,会在下周三维护时采取技术手段,移除主要获利的砭石残片或唯一砭石或金色砭石,在技术代价可行的范围内,尽量回收非法所得。


Q:为什么利用BUG的次数比较有限?

特产采买书的全服产出是限量的,每个服务器特产采买书数量从后台监控下是可查询的,并且部分利用该BUG的玩家抢购采买书,导致拍卖行价格升高(部分服务器价格达到了600-700金)。服务器的存量采买书通过竞价收购,集中在了很小一部分玩家手中,然后再去利用BUG进行流行贸易。

如果对数据仍保持怀疑的玩家,可以到论坛专帖反馈按照格式举报对应帐号,我们会安排核实并反馈,确保得到有效处理。>>点击前往<<


Q:体验服为什么没处理?

正式服的处理刚刚告一段落,体验服的数据目前正在处理中,会和正式服一视同仁。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