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8月4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7-08-04 22:42:39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8月4日23:00~1: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31.7,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任务&话本

1.【挑战-开封会八荒】2号Boss蓝奉月:修复P1阶段绝情在某些情况下听不到鬼叫的问题;

2.【开封会八荒】2号boss蓝奉月:修复P3阶段灯下找鬼失效问题。

3.大幅增加天峰会八荒、万雪窟、开封会八荒的心法残页掉落数量。

4.【琴魔】天魔琴的掉率修改为100%。

二、玩法

1.调整跑商流行礼的奖励内容,现在开启跑商流行礼将必然获得通用心法残页·紫、心法注解残篇·炼武、砭石残片三个道具中的一个(其中砭石碎片的掉落几率维持不变)。降低心法残页产出的同时,团队话本中掉落的通用心法残页·紫的掉落概率将相应提高。

二、其他

1.许愿福袋更改为拾取绑定,许愿行为的奖励倾向于让许愿本人获得。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8月4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