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关于高延迟/文件损坏/弹窗闪退/多开等问题临时解决方案的公告

2017-09-28 21:58:51

亲爱的玩家:

近期我们收到玩家反馈游戏登录后高延迟、WeGame登录导致文件损坏、点击游戏内嵌网页弹窗闪退、游戏无法多开等问题。对于以上问题,我们建议玩家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案:

1.WeGame登录网络延问题

如果出现上述问题,我们建议玩家退出登录,并尝试手动切换网络。点击右上角:辅助工具-网络加速,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合适网络。(比如将原来的电信切换为联通)

 

2.点击游戏内嵌网页(如心悦页面、异地验证、充值、同人等页面)会导致闪退问题

已确认问题原因与WIN10最新版本补丁有关。若玩家出现此类问题,可尝试按以下步骤回退至WIN10(15063.540)版本:点击:开始-设置-windows更新-更新历史记录-卸载更新,卸载掉版本:KB4040724和KB4038788可能部分玩家只更新到其中的一个版本KB4038788,这时只需要卸载这一个即可)。

同时建议win10操作系统的玩家暂时关闭自动更新,防止更新到引起闪退的补丁。

具体操作步骤:任务管理器-服务-打开服务-找到Windows Update双击Windows Update,在启动类型处选择禁用,并且在恢复菜单选择-第一次失败无操作

 
3. WeGame登录导致文件损坏问题

 
如果出现上述问题,请尝试点击游戏安装目录:天涯明月刀\TCLS\Repair.EXE 程序 修复文件损坏。
 
 
4. 游戏登录过程中闪退问题
 
如果在登录天刀游戏的时候发生闪退的问题,并且您的显卡是ATI类型显卡,请将您的显卡驱动更新到最新。ATI显卡某个版本驱动有缺陷,目前他们已经在最新的驱动软件中修复。
 
显卡驱动更新:前往AMD&ATI官网http://support.amd.com/zh-cn/download或使用驱动精灵等驱动管理工具,下载安装最新的显卡驱动。
 
 
5. 游戏不能多开问题
 
使用WeGame方式启动游戏后:

WeGame退出的情况下,需要多开的玩家可以通过再次启动WeGame登录另一个帐号来继续启动游戏窗口。

WeGame没有退出的情况下,需要多开的玩家请在右下角选择小号多开——添加QQ号,添加成功后点击QQ拉起区服登录界面,最多绑定3个小号,加上已启动的帐号,就是最多支持同时4开。

 

对于上述问题我们将尽快寻求根治此类问题的解决方案。如果以上操作未能有效解决您的问题,请在论坛继续给予反馈。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9月28号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