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游戏启动及登录升级公告

2017-09-21 04:51:50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统一游戏体验,提供更稳定的功能和服务,同时提升整体腾讯游戏的品牌形象,《天涯明月刀》计划在9月27日对游戏的登录流程进行升级改造(体验服为9月21日),以后登录游戏全部通过WeGame方式登录(之前使用TGP登录的玩家建议卸载TGP,避免存在兼容性问题)。

1.自动更新升级

玩家在游戏版本自动更新后,会自动下载安装WeGame,并启动游戏登录,玩家无需额外操作(如果玩家自动更新存在异常,可以至官网下载手动更新包)。

2.帐号登录

游戏的登录界面将升级为WeGame平台的统一游戏登录界面,玩家可以使用QQ登录/快速登录方式。

初次使用自动下载相关组件,若是本地未安装过WeGame的用户,会先行下载WeGame相关组件,并自动安装,请玩家耐心等待。

3.进入游戏

玩家可以在《天涯明月刀》专区下选择对应的区服开始游戏。

4.关于客户端多开

使用WeGame方式启动游戏后,

WeGame退出的情况下,需要多开的玩家可以通过再次启动WeGame登录另一个帐号来继续启动游戏窗口。

WeGame没有退出的情况下,需要多开的玩家请在右下角选择小号多开——添加QQ号,添加成功后点击QQ拉起区服登录界面,最多绑定3个小号,加上已启动的帐号,就是最多支持同时4开。

5.登录正式服和体验服说明

如果玩家需要分别登录体验服和正式服,在体验服版本高于正式服时,体验服版本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请玩家本地复制2个不同目录的客户端,在登录正式服时请使用正式服目录下wuxia.exe启动wegame进入游戏,登录体验服时也一样操作。

6.网络类型切换

如果个别玩家在更新后游戏出现卡顿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网络类型未正确识别导致,请手动选择网络类型后登录游戏。

7.客户端文件自动修复

如果玩家在版本更新及游戏过程中出现由于文件损坏造成的异常,请使用客户端修复功能进行修复。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