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1月1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17-10-31 23:47:13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陌上花开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全部服务器将在11月1日6:00~12: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0.39.6,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重要更新

天赏积分异常修复

1、 我们将对全区全服进行天赏积分数据处理工具,以修复由于红叶夺宝活动异常所造成的影响。处理内容包括:天赏外观、坐骑马具、家具、宠物、消耗道具;还包括受到影响的“成就系统”、“魅力系统”、“雕像形象”、“染色系统”数据。具体的处理方案,详见:

【关于天赏积分异常的处理公告】

2、 由于仍有部分后续处理工作还在进行。“染料剂使用”、“魅力商店”、“天赏积分兑换”等系统将在数据修复后逐步开放。我们将向全区全服玩家发放150万修为、150金碎银的“天赏修复系统关闭补偿”。由于修复所面临的系统复杂度高,导致处理花费较长时间,给广大的天刀玩家造成了游戏中的麻烦和困扰。为此我们向各位天刀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3、 我们在官方论坛开通了专门的申诉渠道,用以收集有关数据修复过程中的疑问。我们将派专人进行集中收集和快速反馈,为了帮忙我们高效地排查问题,请各位玩家反馈时尽量提供详细的反馈信息,如:有疑问的玩家区服角色信息,能标注问题的截图信息等。

【天赏积分问题反馈】

 

剑荡八荒S5赛事预告

剑荡八荒S5赛会将于11月9日-11月12日正式开启,请各位侠士做好准备。

【赛事FAQ】

 

魅力系统优化改版:

1.魅力系统界面升级为更具易用性和美观度的独立界面。

玩家可直接通过点击主界面【外观-魅力】直接进入魅力系统。

 

2.开启“风华万代”魅力特权商店,魅力值超过12000的玩家将开启该档次特权商店。

注:更新后,魅力特权商店将在上一个商店刷新周期后刷新“风华万代”魅力特权商店

商店商品包括:

1)称号:风华万代

2)腰饰:寻疏影

3)腰饰:一寸心

4)背饰:忆南风,1500金

5)背饰:祈天卷,1500金

6)面纱:梦寻花,1500金

7)外装:冰心无垢,2500金

8)头饰:风华•呆呆,2500金

9)染料:点染•玄夜,2500金,每月限量购买10个

 

3.重新优化部分成就内容,以符合玩家的游戏体验:

1)园缺月系列:修改获取描述

2)一见钟情:售价调整为1000金

3)微夜潜行:调整到“见闻”分类中去

4)灵殊•小可人儿、灵殊•山中岁月:调整为“天赏”分类

5)攻玉•防草莽:调整为“运营专属”分类

6)芳姿•天华:调整为“特别外装”分类

 

二、其他

1)优化邮箱预存邮件数量,上限提升为100封。    

2)修复天香风墙和离渊在某些情况下会错误失效的问题。 

3) 船帆染色后增加纹理细节展示。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1月1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