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2月26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对外)

2017-12-26 20:50:50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21:30至23:3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43.4,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综合玩法

衣柜系统

1、衣柜开放新外观“吾爱·啾啾”和配套发型“风华·啾啾”,该外观为运营活动限定投放外观。

                                                                                        

、其他

1、修复点券拍卖行拍卖成功后,获得货币是点券不是绑点的问题。同时为了增加点券拍卖系统的参与热度,使用点券拍卖成功的玩家会获得相应的天赏积分(更新前花费点券拍卖的天赏积分将进行补偿)。

2、话本当前流通道具奖励的价值较高,大量的包话本行为严重影响了正常玩家的嘲天宫体验,因此,我们将嘲天宫话本掉落的流通紫色神兵质料也加入到点券拍卖体系中,玩家获得后可以选择上架拍卖或自己使用。同时呼吁大家对神兵系统的材料价值理性看待。

3、打磨界面优化:为了方便理解,将打磨界面中一级标签页“洗炼”改成“词缀”。    

4、“紫色词缀兑换券”支持“飞将”、“赵客”、“龙城”三种全新词缀兑换。玩家右键点击“紫色词缀兑换券”即可打开兑换商店。更新后“紫色词缀兑换券”将无法通过售店获得绑定点券。

5、修复了航海战场胜利成就有概率无法完成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2月26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