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月3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18-01-03 00:13:51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陌上花开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全部服务器将在1月3日6:00~9: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0.44.4。服务器更新后,发放关闭四盟神兵的全服补偿。同时,我们将根据道具开启数据,尽快对所有未正确获得相应质料道具的玩家进行道具补发。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任务&话本 

1.【嘲天宫】嘲天宫将不再掉落甲子密藏·四盟,改为掉落可上交易行竞拍的神兵质料 。                                                         

2.【嘲天宫】嘲天宫boss傀儡·冶儿技能提示台词将在聊天栏中显示。    

 

二、综合玩法

1、魅力系统:

1.收藏“灵韵·冰雪之灵”可获得70点魅力值

2.收藏“风华·啾啾”可获得25点魅力值

上述外观由2017年12月青龙秘宝活动限定投放

 

2、在“四海论英雄”开局时,会清空上一局带来的神威“背水”状态。   

3、潜龙之渊优化:中心圈扩大,在圈边缘增加了少量物资 。                 

 

三、帮派&联盟

1.跨服帮派战优化:为了降低侠士的等待时间,调整了跨服帮派战的准备时间,从15分钟(第二场是10分钟)缩短为5分钟。相对应的,跨服帮派战开始后还能进入的时间由25分钟调整为15分钟。  

2.帮派补货商店略微进行了调整,现在,周一0:00~1:00的时间段内,暂时不能购买补货商店内的货品,其他时间内的购买行为不受影响。

 

、其他

1.帮派荡寇、醉侠等BOSS在进战时,均会增加一个60s的减伤BUFF 。          

2.决战嘲天宫-解决在中低配模式下明月心的战斗特效会无法显示的问题。      

3.修复头顶图案“馥郁·无双”没有正常发放给人气榜周榜冠军的问题。        

4.查看玩家信息功能优化:当查看玩家信息时可查看到其他玩家的头顶图标激活情况。  

5.修复灵殊·一夕之萤在穿戴的时候,特效表现异常的问题。

6.修复神兵秘匣·四盟道具开启时有概率无法获得道具的问题。版本更新后,我们将根据玩家开启礼盒的数据,尽快对没有获得相应质料道具的玩家进行补发。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月2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