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腾讯QQ安全中心“游戏锁”功能下架公告

2018-03-21 06:16:33

各位亲爱的玩家:

      QQ安全中心APP的“游戏锁”功能作为帐号保护的手段,已经为广大玩家服务多年。随着时间的推移及技术的发展,QQ安全中心APP目前在筹备游戏锁功能升级工作,因此游戏锁功能将暂时下架,具体下架时间请参见APP内提示。

 

      在游戏锁功能下架期间,为了更好保障广大玩家的帐号安全,建议大家使用QQ安全中心的“游戏保护”功能,该功能会要求在登录游戏的时候,验证密保手机相关信息,为玩家的帐号安全提供很好的保障。具体的功能使用如下: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