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3月28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18-03-28 03:35:31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陌上花开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全部服务器将在3月28日6:00~8: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0.52.7。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重要更新

市集系统——商店系统大升级!

      “市集”就是将原来分散在各个NPC,UI中的大部分商店都整合到了一个界面中,所有的商品购买都从这个界面中进行操作。这样可以更加直观方便的找到、比对你想要的商品。

      针对商品不好找的问题,在市集还专门增加了搜索功能。搜索商品名(支持关键字模糊搜索)即可找到该商品在市集中所有的信息。

      除此之外,本次改版还针对性的做了大量的易用性优化,包括:商店总览、商品分类标签、自动门派筛选、购买状态显示优化、提示优化等等。总之,更直观、更方便、更易用! 

      市集的进入按键位置:在右下方的系统栏中新增了按键“市集”,点击即可进入。 

      由于市集的功能覆盖了原来“财富商店”的功能,所以Y面板(属性面板)中“财富”按键将被“市集”按键替代。原来财富商店的货币总览功能还保留,点击市集面板右下角的“货币总览”可进入总览。

注:由于豪侠令商店尚存在市集兼容问题,在本次更新时将暂时关闭四盟的豪侠令商店,直至周五统一开放。

 

二、门派平衡性

【太白】

优化苍龙击飞动画,使之看起来更符合击飞的效果。

 

【真武】

修复真武和光同尘驱影伤害异常的问题。

 

【五毒】

修复五毒七杀·飞雀夺怀伤害异常的问题。

修复五毒影刺后快速使用翻滚,影刺会被打断的问题。  

 

三、任务&话本

1、5人话本的通关奖励中(永久限次获得的)的心法兑换券改为无时效物品。BOSS掉落的心法兑换券仍然是有时效的道具。   

 

四、综合玩法

竞价拍卖行:

1、玩家竞拍的出价高于现价10倍时,将弹出额外的价格确认框,以避免在出价时输入错误的位数。

2、为了方便玩家竞价,减少蹲守的负担,竞价拍卖行的商品将在上架时,根据上架时间调整剩余拍卖时间。调整之后,所有的商品都将在晚上20点结束竞拍。竞拍接近结束时出价会延长竞拍时间,这种情况下可能造成竞拍在20点以后结束。

 

、其他

1、优化了家园拍卖开启时间。                                                                                                                                       

2、修复部分玩家可以重复进入九华见闻,但不能完成的问题。修复后,需要进入再完成一次,便可解决。                           

3、调整神魄道具的堆叠上限为9999。

4、修复花灵蕊道具描述错误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3月2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