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4月22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8-04-21 23:04:12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8:00至12:3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55.10,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一代宗师】全新公平竞技

1、背景介绍:杀手界的宗师人物杜枫,于徐海偶遇神刀堂主路小佳,一见如故,言谈相契。
杜枫与路小佳谈论杀手所应具有的“轻”“敏”“锐”“扬”四技。路小佳认为,此四技并非杀人技,更可以成为救人、挽世、安天下之技。故而在其建议之下,杜枫开启“一代宗师”训练营,以杀手之理念,培训八荒弟子轻敏锐扬四技。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一代宗师训练营正式开始。八荒弟子,均可亲身参与其中。

2、报名:诸位少侠可从“PVP-竞技-一代宗师”内报名

3、基本规则:

(1)一代宗师战场为100人趣味对抗战场。玩家将被分配为20支5人小队进行对抗。

(2)开启时间:每天晚19点到凌晨24点。

(3)主要玩法规则:

◇玩家进入战场后将乘坐“宗师号”孔明灯在战场上空飞过,飞行过程中可选择目的地附近按“F”键离开“宗师号”开始竞技。

◇在此战场中,玩家的装备和技能将被重置,需要在战场中寻找宝箱获得装备和技能书。玩家将可以更换主武器,从而变更不同职业。

◇玩家遭遇后被攻击至残血,将进入“濒危”状态,此时只能由队友进行救助方可持续战斗。

◇“濒危”状态持续一定时间后玩家将结束此次竞技,并掉落身上所有物品和装备。此时玩家可选择点击队友头像进行观战或离开战场。

◇最终战场奖励根据玩家所在队伍的名次以及个人积分认定,最后剩余1队时玩法结束。

(4)重要提示:整场竞技中都会有一个毒瘴圈,此圈将按照一定的时间规则逐渐缩小,玩家在毒瘴中将持续掉血直至结束此次竞技。

(5)奖励规则:

◇每场比赛队伍前10名将获得名次奖励。

◇比赛中的杀敌重伤和助攻将获得战斗分,战斗分可一比一折算为宗师令。

◇比赛中采集非队友丢出的宝箱物品,将根据物品品质和种类获得活跃分,活跃分可一比一折算为宗师令。

◇宗师令可以于宗师令商店中兑换各种物品。

 

社交系统全面升级:

1、好友度系统升级:

(1)开放友好度数值上限由4000扩充到5000,并调整友好度获得组队增益BUFF为气血上限、会心、韧性,低级友好度不需要其他限制,高等级友好度需要师徒、金兰的限制。

(2)增加友好度等级特权:交易额度折扣。友好度达到一定程度的玩家双方,交易非绑定物品或金钱时,会按照友好度等级进行折扣。极限折扣可以达到0.1。

(3)除了原有的增加友好度功能外,新增话本、身份玩法、天下镖、战场、四海论英雄等玩法也可以增加友好度。

(4)修改了原有“同心”系列友好度道具的使用次数,新使用限制为每日10次。

2、金兰系统升级:

(1)扩充金兰等级上限由5级扩充到15级(本次更新暂时开放至8级),更高等级需要更多友好度,并将解锁独特的体验。

(2)开放金兰周活跃,当同金兰中的玩家完成日常活动时,即可完成金兰周活跃,可一次性奖励大量金兰经验值,帮助更快提升金兰等级!

(3)扩展金兰特权:根据金兰等级提升传送上限,最多可提升到8次。

(4)扩展金兰特权:根据金兰等级提升海岛传送次数上限,最多可提升到6次。

3、社交积分体系:

(1)新增部分玩法的社交积分奖励模块,让有社交关系的玩家在日常游戏中获得更多实惠。

(2)计算积分的社交关系包括:达到一定友好度的好友、金兰伙伴、达到一定师徒值的师徒、福利特权中获得助战特权的玩家、通过组队平台进入团队的玩家。

(3)此次会发放奖励的玩法包括:队伍挑战本、所有团本、所有战场、天下镖、傀儡杀场、四海论英雄、缉拿、怜花宝藏、押镖。

 

势力任务优化:

1、优化了势力任务的刷新规则:

(1)剧情类势力任务每天10点刷新3个,刷新后可保留三天。

(2)财星相照每天累计1次提交次数,可累计三天一起提交。普通提交和完美提交分别会消耗1次提交次数。

(3)围剿和奇袭在周一、周五刷新1个,刷新后可保留7天。

2、优化了势力任务的奖励:

(1)将势力任务中盟会日常的步骤简化,奖励合并为一档。

(2)围剿、奇袭的奖励调整为海政司声望500、胜负令700、碎银100。

(3)去掉势力日常任务奖励的强化材料,合入江湖嘉奖礼中。

(4)每天完成2个势力任务后,获得江湖嘉奖礼。江湖嘉奖礼开启可获得比当前已穿戴装备的品质等级略高的金装、制造图谱或者灵玉、精要。当已穿戴装备的品级较高后,有较大概率获得大量中级天心秘钻,有极小概率开出T6金装图谱或灵玉。

3、优化了势力任务的界面UI:

(1)势力任务界面中增加任务地图按钮,可快速查看每日刷新的任务。

(2)可在势力任务界面中查看当前累积的势力日常任务。

 

二、任务&话本

1、势力任务·海政奇袭-东越:

    增加守卫等NPC的战斗能力,防止复活点被屠。  

2、杭州低级、江南、东越主线任务优化:

(1)删减了部分任务中较复杂的打怪、采集桥段。

(2)优化了部分迁徙线较长的任务。

(3)优化了部分任务npc的对话。

(4)如背包中有已完成任务发放的不可删除道具,请重新登录,系统会自动回收该道具。

 

三、其他

1、取消松林问战和长洲孤月的战场补位机制,不再会排进残局中的战场。  

2、新增修为商店——当角色的累积消耗修为达到极高水平后,将会激活修为商店。在修为商店中,可以使用多余的修为限量兑换部分稀缺道具。

3、市集中的“货币总览”界面支持点击货币进入对应商店的功能。   

4、所有航海相关道具都可以存入仓库。                        

5、增加部分精工材料、砭石、心法残页的堆叠数至9999。        

6、杀手夜行调整:  

(1)杀手夜行状态下发动技能即会打破隐身状态。

(2)杀手夜行状态离开盟会区域会失去隐身效果。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4月21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