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月15日服务器临时维护公告(已完成)

2018-05-15 04:23:33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陌上花开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全部服务器将在5月15日上午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不变。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在几位玩家购买到无效道具投诉的帮助下,我们修复了道具偶然触发的底层逻辑问题,我们将对无效道具进行删除并补偿对应道具。

2、更新后,玩家上线可领取1500绑定点券和150金碎银的临时维护和系统关闭补偿,拍卖行等交易系统将会重新开放。其中点券拍卖行和普通拍卖行会重置状态,普通拍卖行挂单均退回到玩家邮箱,点券拍卖行关闭过程中形成的交易会回退,将点券和道具分别退回给买方和卖方,未形成的交易继续拍卖不受影响。

3、我们临时禁用了技能问心、幻清商和射月的获取和使用,这些技能在特殊情况下可能引发数据异常报错,预计周三维护后恢复。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5月15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