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月16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18-05-16 09:31:08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陌上花开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全部服务器将在5月16日6:00~10: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0.55.30。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综合玩法

一代宗师:
1、修复偶现玩家可能卡在濒死状态的问题。

2、修复QT队伍语音频道可能和其他场次的队伍公用的问题。

3、修复小概率出现弹窗报错的问题。 

4、优化标记、队伍和被击败时的图标显示。

5、优化玩法的设定和规则描述。

“一代宗师”玩法上线后,我们感受到了玩家巨大的参与热情,截至5月14日已开启83442个百人场,个别玩家参与超过100场,这些激励着我们在规避恶意抱团、加入更多策略元素、优化奖励结构、开放全区匹配等方面去全力优化,敬请期待,欢迎大家继续在各平台提出更多的建议和想法。

 

二、其他

1、将“吟风·琉璃焰”设置为不可加财产保护锁、不可售店、不可丢弃,以解决物品加锁无法使用的问题。

2、修复悬赏令的暗杀目标可能被其他怪物攻击的问题。

3、修复了玩家使用一飞冲天后,无法使用道具完成第六回剧情的问题。

4、修复了部分玩家未获得重出江湖回流资格的问题。

5、我们临时禁用了技能射月的使用,该技能在特殊情况下可能引发数据异常报错,预计下周三维护后恢复。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5月15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