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月28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对外)

2018-05-28 15:54:49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6:3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18:3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57.9,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剑荡八荒预告

1v1剑荡八荒S6将于6.14日在正式服开启,请各位侠士做好准备!

 

二、综合玩法

【一代宗师】

1、体验优化

1)优化结算面板,增加显示宗师分的奖励情况,并可通过按键直接退出一代宗师玩法位面。

2)优化队友的地图图标,如果被淘汰地图上的图标将显示为灰色。

3)优化玩家自身的地图图标,改为与队友一致的标记样式。 

 

2、问题修复

1)修复阶位顺序与文字描述不符的问题。

2)修复天香在切换姿态时进入一代宗师玩法使用轻功会出现异常的问题。

3)修复宠物可以被带入玩法中的问题。

4)修复开场杜枫对话中的错别字。

5)修复内息消耗殆尽导致的移动不流畅的问题。

 

装备继承功能优化:

1、精工、琢磨继承由只能继承一次改为可无限次继承。由于可无限继承,琢磨的继承方式由累积继承改为覆盖继承。

2、为了避免误操作,精工、琢磨、珑铸的继承会判断两边的经验总值,自动选择更高的那边继承。

3、优化界面和提示,降低误操作的情况。

 

新增3个签到成就:

1、历史累计总签到30天,达成成就“累计签到·壹”,获得天涯·历晴雨头顶图案及同名称号。

2、历史累计总签到365天,达成成就“累计签到·壹”,获得天涯·岁经年头顶图案及同名称号。

3、历史累计总签到1000天,达成成就“累计签到·壹”,获得天涯·千昼夜头顶图案及同名称号。

 

外观系统

1、修复“浮光·短歌”在第三人称视角下袖子翘起的表现问题。

 

魅力系统

1、收藏“浮光·短歌”获得魅力值50点。

2、必胜符、横店令修改为运营专属。

3、灵殊·千生之镜修改为配饰分类内。


染色系统

1、开放“心王·醉花阴”染色。

2、开放“浮光·短歌”染色。

 

、其他

1、修复了家园中各类操作图标置灰的问题。

2、家园地图内的部分操作,不会再自动收起灵殊·今夕何夕了。  

3、更新节日礼面板陌上节和端午节图标。                    

4、修复在使用醉花阴交互动作时,若其中一方为开红状态,也会把另一方变成开红状态的问题。    

5、修复了论剑时服务器名称不显示的问题  

6、修复节日礼系统同一账号需要大退才可使用不同角色领取节日礼包的bug,现在不同角色小退切换后即可直接领取。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5月2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