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7月5日服务器例行维护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8-07-04 18:31:45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陌上花开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全部服务器将在7月5日6:00~12:00停机维护更新,目前由于修复数据的工作量较大,根据实际维护情况,开服时间可能提前或延迟,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0.59.18。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重要更新

智能游戏伴侣“天刀小悦”现已正式上线,点击主界面右上角“天刀小悦”按钮即可进入。

最新移花职业咨询、话本攻略、福利活动、智能聊天……欢迎少侠前来体验!

 

、其他

1、修复流失时间较长的回归玩家可能出现坐骑和鞍具丢失的问题,原有的丢失数据也已经修复。

2、修复极少太白玩家使用“一飞冲天”后无法使用“转玉丹”进行转职的问题。

3、修复天涯贵客到期时,导致双倍熟练度的剩余时间不显示的问题。

4、处理凤凰集由于日志缺失导致的系列问题:重置凤凰集重出江湖回流活动资格和绑定关系,并在开服后利用惩罚系统对回流点/召集点回收后,再开放重出江湖系统,请留意游戏内开放公告;回收页面活动中,凤凰集少量玩家异常领取的回流道具(收藏的宠物、限时外装和限时坐骑,其他部分已回收完毕)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7月4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