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7月18日服务器例行维护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8-07-17 22:56:27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陌上花开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全部服务器将在7月18日6:00~9: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0.60.11。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重要更新

内门师徒功能优化:

1、优化内门拜师相关内容在游戏中的描述和引导。

2、敬师牌过期类型改为本周内获得的敬师牌统一在下周一0点失效。

3、师徒平台的拜师收徒申请系统撤回时间从5分钟优化为15分钟,同时优化了收到申请时的提醒。

4、满足条件的内门师徒也可以提升友好度上限至7500。   

 

二、任务&话本

通用调整

1、优化挑战模式下曲无忆的战斗体验,新增阶段:斗转星移。

 

掉落调整

1、挑战模式决战嘲天宫和挑战模式东海会四盟1、2号boss掉落的精要各减少1张。

 

三、综合玩法 

一代宗师:

1、调整了对“宗师”段位所需分数的描述。 

2、修复了一代宗师传送异常的问题。

 

孔雀翎技能:

为了使孔雀翎技能《淬羽之光》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效果更为一致,适当调整了孔雀翎伤害计算方式,现在在有buff情况下伤害总量略有下降,无buff情况下伤害总量略有上升。

孔雀翎的第三章和第四章的技能效果说明:适当增加技能伤害效率,并增加技能持续时间,从而提升总体伤害。

 

衣柜:

1、修复切换自定义方案后装备单件外观出现保存信息错误的问题。

 

魅力系统:
1、外装补齐商店中删除扬蝶、扶檐、照帘表情动作技能书。
注:我们正在开发免30天过期的系统邮件功能,将在下周例行维护后更新。更新后,我们将使用新的邮件功能对历史购买心王·蝶衣、心王·扶苏、灵殊·月满帘栊的玩家补发相应的技能书,解决玩家30天未领附件造成技能书损失的问题。

 

四、其他

1、修复了部分外装UI显示错误的问题。   

2、百业精研令堆叠数调整为99。        

3、修正东海会四盟话本掉落的127散件暗器售店可换灵佩的问题 。

4、修正了同类房契在拍卖行购买时没有自动匹配最低价格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7月17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