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0月12日视频编辑器维护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8-10-12 20:57:18

亲爱的玩家:

      视频编辑器将在10月12日19:00~20:00进行不停机维护更新(关闭编辑器后重启需更新),维护完成后版本更新至0.46。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1.存档可以不关闭编辑器反复加载(热加载)

2.添加了更改跟随角色的相对位置、旋转和绑点设置的功能

3.优化了删除存档的流程,屏蔽了部分可能导致生成异常的存档的符号

4.针对部分玩家在场景中摆放“绿幕”的需要,增加了“绿盒”模型

5.增加了单轴缩放的功能(缩放前,先取消勾选“常用工具属性”窗口中的“整体操作”)

6.修复了某些情况下人物可以被错误缩放的问题

7.修复天香伞位置和手有偏移的问题

8.修复特效保存读取变成"替换模型"问题

9.优化了存档读档相关的功能(增加了“另存为”选项、允许切换当前读取的存档、增加了存档和读档完成后的提示)

10.增加了一些角色(白发公子羽、燕南飞白衣、静若(圣婴)、白羊、老虎、孔雀)

11.增加了一些支持全脸型的表情动画

12.添加东海里的所有海岛地图

13.自动补全地图上的盟会建筑(最高等级)

14.自动补全地图上的家园建筑(样式随机,家具和门暂时空缺)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0月12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