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地风云版本问题说明

2018-10-28 14:20:34

亲爱的少侠:

     天地风云版本上线后,天地风云联赛已经完成了第一天的激烈战斗,联赛机制和战斗体验暴露出一些问题和不理解的地方,我们将这些问题收集后进行说明和解答,希望能减轻大家的疑惑,感谢大家的反馈和理解。

一、天地风云联赛

1. 部分玩家进入时提示人数已满

该问题一方面是因为跨服服务器该体验进程瞬时人数过多,一方面是由于帮派进入人数的计算机制存在一定的问题,帮派在组织时如果能引导帮众第一时间进入,进入的帮众不再退出,将有效缓解该问题的发生。我们将在下次更新中对上述机制进行优化。

2. 活动到时间后未收到提示气泡

因为跨服服务器瞬时传送压力较大,为了缓解压力,对提示气泡进行了延时推送,但仍有部分少侠未正常收到弹出气泡,少侠可以通过帮派界面(O键),右侧帮派体验列表中找到“天地风云联赛”,点击“前往”进入战场,气泡问题我们正在定位和解决。

3. 战场内的体验问题

①在战斗过程中退出战场会导致战场积分清0,尤其是在战斗结束前退出战场,会因为积分过少(等同于挂机玩家),将无法获得奖励,我们将在后续评估和优化积分记录的问题。

②风火雷电buff和游侠标记buff存在数值或限制的问题,在比赛开始前已经禁用和公告说明,该问题将在下次更新中修复。

③夺旗点移动未整理到公告,我们移动了中央广场旗帜,藤原秀哉和高忍的位置,以提升战场的战略纵深,中央旗帜位置移动示意图。

④战斗完成后帮派事件未提示获得玉石奖励,实际玉石已经发送到帮派中,我们将在下次更新中优化提示。

⑤其他少量战斗体验中出现的技能问题,也正在逐一确认和解决中。

4. 长期问题的优化

天地风云联赛的战场体验、联赛奖励和体验时间正在重点关注,例如奖励辨识度不足、周日体验时间问题仍在评估,我们会在后续的版本中不断进行优化,确保各位少侠的体验越来越好。

 

二、其他体验

1、太白醉侠未刷新

该问题是由于修改后的太白醉侠刷新时间和小贼刷新时间产生的了冲突,导致太白醉侠未能正确刷新,该问题将在下次更新中修复。

2、修罗城奖励掉落不完全

由于修罗场奖励配置概率问题,有可能导致修罗城某些奖励可能掉落不出,我们将依据最终的后台数据将缺失的奖励放入到联盟仓库中,并对参与最后BOSS战斗的玩家进行一定补偿,该问题将在下次更新中修复。

 

      以上版本更新带来的问题给各位少侠带来的不便和疑惑,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发放全服补偿(30级以上玩家:1000绑定点券,500帮贡,150金碎银)并尽快修复上述问题,欢迎大家踊跃在各个平台提出建议和想法,再次感谢大家的有效反馈。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0月2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