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2月15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8-12-15 17:27:44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7:0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19:0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72.5,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冬至·圣诞·元旦活动

体验服开启时间:2018.12.15日-2019.1.02

1.叶开夫妇出海,暖心少侠飞剑童接替成为节日使者。去看看他有什么故事吧!

2.天峰盟·青龙会,协力堆个大雪人。

在节日期间,完成引导任务后可接到每日日常“堆个大雪人”,完成后可获得丰厚奖励。不过,天峰盟的李红渠和青龙会的孟长风你只能选择一边相助哦。(选择帮助任意一方都不会对少侠的真实阵营产生任何影响)

3.暖心的饺子·万物有灵

卓姨的饺子乃是天下一绝,但是飞剑童学习煮的也不差。除了寒风中需要吃饺子的人以外,开封城有些小动物也需要得到帮助。

4.打雪仗·嬉雪之戏再开,少侠可以完成引导任务后,由卢北川接引参与玩法。

5.西域老人·铃儿响叮当 

西域老人的铃铛丢失了,谁能找回,他有重谢,完成各种节日任务有可能会发现铃铛的线索哦!

6.钓鱼烹饪·美食难当

飞剑童告诉你,冰下肥鱼用来烹调各种美味是极好的,几位大厨小厨已经在徐海和秦川支起了炉灶,把你钓到的鱼给他们,就能换来一份美味的食物。听说,还有什么隐藏菜谱……隐藏菜谱的线索有多条,完整的谜底需要自己推敲或少侠们互相交流得到。

 

7.天上白玉京·人间生死局,是青儿,是玉儿,还是……黑楼欲言又止,只是带你去了巴蜀,你在窘迫之下躲在雪人中听到了一些不得了的真相。

 

师妹优化

1、优化师妹技能升级交互:在缺少升级材料时,也会显示技能升级入口(技能库中,技能图标右上角”+“号),从而可点击进入技能升级界面。

 

、任务&话本

血战苍梧城:

1、解决一个可能会导致血战苍梧城中无法使用自绝经脉的问题。

 

、其他

1、修复从移花转职回唐门后,仍允许使用动作模式的问题

2、修复了在特定操作下,话本可以进入超过人数限制的玩家。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2月15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