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月4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9-01-04 19:03:23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8:0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20:0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75.3,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雨夜破天牢:

雨夜破天牢挑战模式开启,巅峰难度静候诸位少侠!面对鬼捕和从龙·荒的隐藏杀招,沈孤鸿三招之后更有绝技!

顶级战利品掉落:PVE T8金装,132品金色散件,八级神品制造礼盒、神兵质料、陨焰之盒、岁寒书籍、紫色和金色青梅技能书,专属外观狴犴刀、鬼魅、从龙、伏龙!

 

师妹调整优化:

1、大幅增加《青梅·天人合一》残页产出:

(1)《青梅·天人合一》残页在荡剑币商店出售,每个100个荡剑币,赛季限量30个; 

(2)增加了出师中“师尊的馈赠·翘楚”的产出,由概率产出金色残页改成必产出10张《青梅·天人合一》残页 

(3)新增了一个师妹的游历可以获得天人合一残页。         

2、为了方便玩家理解,在转玉丹,初心丹,师妹UI属性说明的tips上增加主角转职后师妹的属性规则说明:师妹的武艺属性在转职后如果超过了上限,则多出部分会优先补到新的主属性上,如果还有超出则补到其他属性上。转职并不会造成师妹属性的损失。

 

二、门派相关

【神威】

1、狂龙震·武曲新增效果:在蓄力期间受到攻击会震晕周围1个目标

改动思路:提升狂龙震在PVP中正确预判时的收益,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神威的操作上限,并给对战结果带来更多的变化。

2、铁血征尘新增效果:对非玩家目标造成两倍仇恨。

3、七杀·疾风枪效果提升:命中非玩家目标伤害逐渐提高,最高提高100%。

4、七杀·狂龙震修改:对非玩家目标造成的伤害提升50%。

5、七杀·裂风枪修改:攻击非玩家目标有几率强化烈风枪,对目标打出斩杀效果,造成四倍伤害,且必定会心。

改动思路:增加神威在PVE中仇恨的稳定性和伤害能力。

6、修复少女体型神威狂龙震霸体异常的问题。

 

【丐帮】

1、去除虎尾脚的克敌效果。

改动思路:提升丐帮在PVE中的稳定性,使其输出环境更可控。

2、七杀·醉饮江河持续时间内对非玩家目标伤害提升50%。

改动思路:提升丐帮在PVE中的输出能力,希望围绕这一效果,丐帮能将自己的爆发力发挥到极致。

3、修复珑铸奔雷拳提升伤害效果无效的问题。

4、修复满技劈山诀无视无痕剑意的问题。

 

【天香】

1、春风伞·破军督脉效果改为素手回春·武曲:素手回春不再消耗香意和回复气血,调息时间增加至15秒,持续期间可反制敌人招式。

改动思路:增加天香在PVP中的套路选择和操作空间,后续也将持续围绕这一督脉做出效果调整。

 

【移花】

1、天地醉心·破军调整:25米有队友时,才会获得霸体效果。

改动思路:持续霸体效果在1v1中的强度高于预期,这次改动明确了其适用环境,略微降低移花在1v1中可持续抵挡对方招式的能力。

2、增加五韵昭华第一、第二段与轻功招式的公共调息时间0.3s,减少第二段击退距离2m。

改动思路:解决移花在施展此招式时,通过轻功快速拉开距离,其它门派(特别是真武的离渊和丐帮的离弦腿)难以应对的问题。现在增加一定的时间窗口,让双方处于一个合理的对战环境。

3、修复移花接玉产生的幻象没有继承目标拆招属性的问题。

 

【神刀】

1、调整啄星辰优先级,现在可以在封穴状态下使用。

改动思路:提升啄星辰的适用性,增加神刀在对战中的反击能力。

 

【真武】

1、调整离渊优先级,高于爆魂诀、天将鸣、花间酌等招式。

改动思路:增强离渊的有效性,使招式收益符合预期。

 

【唐门】

1、修复暴雨梨花珑铸特效没有正常生效的问题。

 

【全门派】

1、鹰扬诀施展时,将自动中断敌方5连(唐门除外)。

改动思路:提升解控招式的有效性,避免受到长时间的连续打击。

 

三、任务&话本

1、取消话本竞拍预设置。

2、话本掉物调整,优化产出,确保团队话本产出均衡。

决战嘲天宫挑战模式下,掉物改为均分模式,不再掉落T7首饰,改为掉落七级灵佩;不再掉落陨焰之石和神兵孔雀翎质料,改为挑战东海会四盟和雨夜破天牢团本掉落。

东海会四盟挑战模式下,唐青枫有概率掉落神兵蔷薇剑质料。

 

四、其他

1、修复组队平台有概率看不到列表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月4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