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2月27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19-02-27 16:08:55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陌上花开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边城浪子全部服务器将在2月27日6:00~9: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0.78.10。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调整优化了部分道具的拍卖行寄售价格限制。

2、江湖嘉奖礼奖励调整:300高级天心秘钻改为200顶级天心秘钻+100高级天心秘钻。

3、修复开启拍卖行页面时,购买界面页码显示错误的问题 。

4、修复打开随身拍卖行或者拍卖行被顶价的时候的错误提示。

5、修复玩家通过特殊途径在一代宗师玩法中使用大轻功的问题。

6、修复通过特殊手段可以在非3v3论剑中使用3v3专属解控的问题。

7、修罗城所在燕云地图修改,防止某些地图点被恶意利用规避伤害的问题。因为该问题获利较大,按照此前同类问题的公告说明和处理措施,利用该bug的玩家经投诉查证后,将根据情节严重进行一定处罚。

 

重要提醒:

1、《曲韵芳华》春季版本即将到来,全新精彩内容近期将进行持续爆料,并在体服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2、《曲韵芳华》春季版本时,我们将开启新一期“重出江湖”活动,3月1日0时-3月13日版本更新期间未登录游戏玩家(5000功力以上),版本更新后登陆将获得重出江湖特权,达成任务享受更多福利。同时,我们也在优化重出江湖系统,之后将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判断机制。

3、目前部分老大区和新大区的玩家人数差距较大,在跨服玩法的匹配等生态上也趋向不健康,我们将根据玩家数据和网络情况,对部分大区进行归并(如之前“名剑风流”大区并入到“血海飘香”大区),归并之后的大区在跨服玩法的生态上会有显著提升,并将可以考虑更有效的数据互通(合服)配对,以及可能开放成长加速活动的新服进行填充,以维持该大区的竞争力和活跃度,详情请留意后续的官方公告。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月26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