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第二批天涯联珠——数据互通(合区)停服公告(已完成)

2019-03-01 15:37:29

亲爱的玩家:

     血海飘香区、青龙乱舞区全部服务器将在3月5日4:00~16:00停机维护,进行数据互通(合区)操作,‘血海飘香’大区下所有服务器(弧光、蔷薇、吹雪)合并至‘青龙乱舞’大区下,各服名称不变。

     合区完成后,青龙乱舞大区下共有服务器:长生剑、孔雀翎、情人箭、多情环、弧光、蔷薇、吹雪,请原‘血海飘香’大区下的玩家选择‘青龙乱舞’大区登录游戏。

     由于存在部分玩家姓名被异常修改的问题,我们将在接下来的版本中修复,后续改名符等补偿道具将以邮件的形式发到邮箱,修复期间,我们将临时关闭改名符的使用,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具体合区规则说明:点击查看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3月1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