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3月6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19-03-06 00:48:49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陌上花开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全部服务器将在3月6日6:00~9: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不变。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修复话本“雨夜破天牢中”的一个剧情流程问题。少侠们请在完成沈逆风剧情“潜行准备”阶段后,再开始“通过狴犴厅”阶段。

2、‘血海飘香’大区下所有服务器合并至‘青龙乱舞’大区的过程中,存在部分玩家姓名被异常修改的问题,我们将在接下来的版本中修复,并且对相应区服的玩家发放补偿。修复期间,我们将临时关闭改名符的使用,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重要提醒:

春季大版本#曲韵芳华#定档3.13!

怒海扬涛、血战天龙,主题海战震撼现世!

梨园曲韵、粉墨春秋,京剧华裳惊艳登场!

更有全新自定义画质、话本进度升级、帮派醉侠全新玩法等精彩更新,【满级直升新服】同日开启,敬请期待!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3月6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