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3月16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9-03-16 21:05:03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22:0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24:0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80.4,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3v3论剑

3v3专属解控新增效果:回复自身100%气血。

 

门派相关

杀意调整

1、太白,神威,丐帮,五毒,真武,天香,神刀杀意技能在命中霸体类目标时,会与目标保持恰当距离。(避免在PVE中命中霸体目标时,自身与目标距离过近/或穿过目标,从而影响其它招式施展,我们希望这次改动后,各门派在PVE中的体验能更加流畅)

2、太白杀意中的飞燕逐月伤害范围略微后移,现在可以攻击到更多的身后目标。另外降低杀意最后一击打的僵直时间,现在可以更快的翻滚和使用其他技能招式。

3、神刀杀意最后一击攻击范围前移,现在可以攻击到更远的目标。

4、丐帮杀意技能攻击表现重新设计,现在更加具有丐帮打击特色,提升打击感。


丐帮

1、修复丐帮劈山决对低血量目标使用时只会触发蔷薇剑伤害从而导致技能被黑的问题。

2、江湖醉·七杀效果调整:醉饮江河可直接触发江湖醉效果,提升自身破伤23%、队友破伤11.5%,持续时间80秒,持续时间内可直接使用二段喷酒,命中非玩家目标获得4层醉意和4层酒劲效果。(解决丐帮在PVE战斗中需要频繁喝酒的痛点问题)


天香

1、天香的非治疗(素手回春·武曲)打法完善已经在设计开发中,“解意孤霜”将作为素手回春·武曲经脉下的专属攻击技能回归,敬请期待!

 

帮派任务优化

 帮派醉侠积分获取修改

1、在帮派聚饮时使用“丹樨葡萄酿”增加帮派醉侠积分10分;“二十五年陈酿”、“未启封的美酒-清香”、“未启封的美酒-浓香”、“未启封的美酒-药箱”增加帮派醉侠积分8分;“十年陈酿”增加帮派醉侠积分5分;“私窖美酒”增加帮派醉侠积分1分。

2、在整体目标完成时,参与过任务(至少采集一次/击败一个海盗)但尚未完成的玩家会立刻完成任务。

3、将各任务的目标从20次减少为10次。

4、任务“葡萄酿之酿造工具”中的海盗死亡后将重新刷新。

5、优化帮派醉侠赠礼的产出,现在可以稳定开出保底道具。

 

自定义画质”功能调整

1、修复“投影人数”参数,在未点击“应用”按钮时,可能发生参数变化的问题。

 

二、任务&话本

挑战·决战嘲天宫

1、挑战·决战嘲天宫傀儡·冶儿不再掉落百业精研令。

 

三、其他

1、修复书画创作完成之后,可能存在未正确收藏的问题。

2、修正《镇如五岳》残页包tips中产出说明错误的问题。

3、修复部分师妹见闻有选项无法选择的问题。 

4、修复唐门傀儡的十字星可能会对部分衣服产生透视效果的问题。

5、帮众列表右键菜单加入了举报功能。

6、下调绝品配方的最大代工价格为50金。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3月16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