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月15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19-05-16 20:51:10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全部服务器将在5月15日6:00~12: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0.85.5。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服务器性能优化。

2、目前合服后部分服务器持续出现千人以上的大规模战斗,降低自定义参数中的渲染参数(设置-画质-自定义参数)可以缓解部分卡顿情况,更多性能优化我们仍在持续进行中。

3、5月22日将更新“四周年庆”主题版本,同时开启重出江湖等系列福利活动。5月6日0时前活跃,并在5月6日0时-5月19日24点之间未登录过的5000功力以上玩家将具有回流资格。请少侠注意安排游戏登录时间。

4、我们最近进一步严格了实名认证功能,数据与公安部直接同步。如果是国外用户或有其他认证困难的问题,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客服--->服务大厅--->提交问题--->根据系统要求填写信息。对此给您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5月15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