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退货/补偿等系统邮件未收到问题的处理说明

2019-05-23 11:33:58

亲爱的玩家,

       在5-22周年庆活动版本更新后,收到玩家问题反馈部分邮件未正常收到,我们定位到是邮件系统存在异常。根据问题类型和数据处理的情况,对不同问题的处理方式和进度如下:


1.  部分玩家未能收到拍卖行出售超期退回的物品以及系统发放的邮件。其中道具/货币类邮件,预计在5月23日进行补发;带词缀装备的邮件处理更为复杂,预计在5月24日进行补发。
2.  部分玩家未能收到周年庆补偿礼中的2000绑定点券,需要等待补偿时段结束后(5月24日24点)再根据最新的补偿数据进行核对,预计在5月25日进行补发。

由于邮件数据处理的复杂度较高,未能在第一时间进行补发,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和疑惑,我们深表歉意。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5月23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