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8月1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9-08-01 19:08:43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9:3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21:3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93.8,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 、重要更新

门派调整

太白

破穴指诀:被点穴目标内功攻击减少15%。

注:破穴指诀技能tips描述有错误,但是不影响实际效果,将会在下一次更新中修复,请广大玩家们知悉。


天香

1、修复丐帮按住W+离弦腿可以突破7米的距离限制解除玉帘拂衣的控制效果的问题。

2、玉帘拂衣新增效果:成功困住目标后消耗目标10%霸气。

3、绝命伞不再造成金刚碎效果。


真武

1、动愈守中不再解除玉帘拂衣的控制效果。

 

五毒

1、修复寄生诀·破军无法造成范围伤害的问题。


移花

1、修复怒梅·喋血打完第二段会中断的问题。

 

心剑战境

1、降低了心剑战境剑影之境前四层的难度,更便于新手玩家参与挑战。

2、修复了心剑战境烽烟之境第三层,公孙剑没有召唤出朝阳剑分身的问题。

3、修复了心剑战境中部分关卡在挑战失败后空气墙未消失的问题。


二、其他

1、修复大悲赋恢复效果不受治疗削减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8月1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