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8月4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9-08-04 03:40:12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0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4:0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93.12,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天涯战令系统

全新天涯战令系统上线,通过游戏中的各种玩法,完成天涯战令中的挑战目标,获得天涯战令经验后,即可提升战令等级,获取丰厚的奖励。

每周的周一,天涯战令中都会增加一批新的挑战目标,之前还未完成的挑战目标会继续保留。

 

七夕主题活动

七夕•日思夜想:耿耿于怀的你,被唐师兄的一杯酒就轻易疏解了,信你,不信你,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体验服活动开启时间:8月4日- 8月28日。

七夕•慕情花:天香的莫念欢师妹来到了开封,还带来了一些正在培育的花种,其中最珍奇的慕情花可谓是万中取一,找到合适的伙伴帮助她一起养护。需要一男一女两位玩家组队方可完成哦。
七夕•结同心:朱小九在开封摆下了一台小游戏,需要两人配合才能完成,一人受困,一人解救。需要将同伴解救并尽快一起到达目的地才可获胜,看看你和搭档的是否足够同心吧。当少侠和小伙伴同心协力完成任务即可活动丰厚奖励,更有限量头顶姓名面板图案相送哦

七夕•拜七巧:神秘老太太白天是热心的冰人,晚上竟是……茶娘在东越过着安逸的生活,她也想……探秘东越民间风俗,就在此时!与东越的大家一起参与系列任务“七夕•拜七巧”吧!

七夕•答题:龙先生带着他的新题库又又又来了!让唐小珠闻惊慌失措的新题库,都是各位少侠在天刀中息息相关的问题哦!完成龙先生的考验,还可以获得限量道具。

七夕•隐藏任务:开局一本书,剩下全靠猜。一共11本七夕古籍摘抄,在只有简单线索的情况下,需要少侠发挥聪明才智和百折不挠的精神,方可通过大家的考验,成功集齐。全部集齐还可以获得永久称号!


心剑战境调整

1、心剑战境十人模式第三层降低了公孙剑的朝阳分身的血量,优化了云台三落技能判定,不会再冰冻到身后的玩家。


厨师调整优化

1、掌握食谱数量成就现在可以追踪了。

2、修改门派菜品所给buff增加数值异常问题。

3、在帮派海河洲位面增加淀粉采集物。

4、修正草鱼、鲍鱼的描述介绍。

5、修复了宴席菜品可能会意外消失的问题。


二、门派相关

丐帮

1、修复丐帮江湖醉无督脉效果时,无法使用二段喷酒的问题。


三、综合玩法

成就调整优化

1、优化了部分成就的追踪,使其可以正确显示为完成进度。

 

四、其他

1、修复家园内小丫鬟种植相关对话选项内天魁币种子商店为宋钱商店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8月4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