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月1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19-12-31 23:31:19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把酒邀月区全部服务器将在1月1日6:00~9: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1.8.6。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重要更新

王府乱斗调整

1、王府乱斗武学刷新机制调整,在原有刷新机制的基础上增加了开场武学刷新机制:在乱斗开始30秒后将在乱斗场地中央刷新两本武学。

2、王府乱斗中的“霸业无双”效果调整:削弱“霸业无双”增加的气血上限,其他效果不变。

3、王府乱斗“震天雷”不会被太白的“无痕剑意”抵消。

4、所有门派的少侠在王府乱斗中的基础血量增加5000。

我们将持续关注王府乱斗玩法,后续会继续对其进行调整优化。

 

心剑战境
1、心剑战境的每周刷新时间点,调整到每周一8:00,相应地,少侠将无法在7:30之后开启心剑战境;

2、为了减轻少侠获取武道天心令的负担、解决雕像获取难度过大的问题,100级的少侠们每周将接取心剑战境周常,通关指定的鏖战之境与烽烟之境关卡后,可直接获得大量武道天心令(计入每周使用次数)与少量缘起之书;

3、铜刻小像•江山等高品质雕像上架,少侠可前往市集中的缘起之书商店购买。

 

二、门派相关

少林

1、优化罗汉伏魔和无我无妄的按键逻辑,使其不会在按住键盘的时候自动触发二段。注:客户端只响应Keydown操作(不响应KeyHold状态)

 

其他

1、全职业的怒梅•喋血技能伤害提升,使各职业的怒梅•喋血技能伤害更加合理化。

 

三、话本

1、大幅降低了话本boss的定力值,并延长破定后恢复定力的时间。破定后将无法格挡,以增强玩家命中不够情况下的输出。

 

四、综合玩法

每周目标

1、原“完成1次势力任务·海政奇袭”调整为“完成1次海政奇袭或海政围剿”。

2、优化孤鸿赠礼礼包图标和命名。

 

修罗城

火炮体验优化

1、火炮收回后,可使用时间从10分钟调整到30分钟

2、火炮收回后,可以习得《活傀儡术·火炮》,从而幻化成火炮,并可以使用开炮攻击前方区域。

3、幻化成火炮后,受到伤害会解除傀儡术。

4、人物死亡后活傀儡术能力消失

地图UI调整

1、地图中增加火炮的图标显示。

2、地图中增加神柱(风/雷/火/冰)的图标显示。

 

新秀战令

1、为适应不同门派的需求, 新秀战令加入心法《灵素》,完成《修罗》或《灵素》相关玩法,均可完成相应的战令任务;

2、为避免误解,调整了“初入江湖”阶段部分任务的顺序,PVE的T3套装任务,依然需要兑换完所有13个部位才能完成;

3、调整了战令任务“使用天魁币兑换3张《心法注解残篇·锻》”奖励为《心法注解残篇·锻》*11。

 

帮派&联盟

为了方便少侠快速加入心仪的帮派,帮派列表现在支持模糊查找。

 

六、其他

1、为避免滋扰黎民,地皮拍卖信息合并,有兴趣购买的少侠可点击该信息详细查询。

2、修正珑铸《追风踢·长辛》在继承界面中的错别字。

3、在枫桥镇的沐瑶光处增加了枫桥镇助人为乐活动的道具回收选项,已经完成过并且拿到头顶姓名面板图案的少侠可以把不要的答谢信和清单在此处回收,或等待道具过期自动删除。

4、修复了做完大雪封山任务后,通过特殊操作去其他地图,其他地图也有冰封特效的问题。

5、修复了海政奇袭和海政围剿任务引导面板上的积分目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2月31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