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4月21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20-04-21 22:56:25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23:0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22日1:0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1.15.20,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天地风云联赛

1、天地风云联赛的单场比赛最大时间缩短至25分钟,同时加快后勤支援到达的频率。

2、箭塔防御力会随着比赛参与人数较多的一方的参与人数数量进行实时动态调整,当比赛参与人数较多的一方的参与人数数量较少时,所有少侠对于箭塔的伤害都会增加。(备注:箭塔防御力只会根据参与人数较多的一方人数数量进行调整,例如如果一方参与人数为120人,1方参与人数为1人,则此时所有箭塔的防御力都不会发生变化)。

3、修改天火岛陨焰之塔处的建筑物位置和地形,减少地形差对于战斗过程的影响;

4、携带火炮的少侠在变身为火炮时,开炮技能会进入2秒的公共调息时间。

5、火炮开炮技能从瞬发技能修改为蓄力2秒后发射(蓄力不可被其他攻击打断,并且蓄力开始时开炮技能就会进入调息,因此火炮的发射频率没有发生变化)。

6、调整各位少侠在比赛中的重伤复活等待时间:比赛开始后10分钟之前所有少侠的重伤复活等待时间为15秒,10~15分钟时为20秒,15分钟~20分钟时为25秒,20分钟以后为30秒

7、修改“天火魔影”所携带的“江湖纷争”效果:每20层“江湖纷争”效果就会大量增加天火魔影所受到的伤害。

 

整点在线礼

1、4月在线礼活动时间:4月25日 20:30-21:30。

活动时间玩家上线即可领取4月在线礼包“春暖花开在线礼”:中级归玉之髓、铸神令、缘材·进及碎银帮贡修为等!更有机会获非绑慕情花、吟风·青梅竹马、唯一砭石、顶级金谱等稀有奖励!(注:非活动时间内将无法领取在线礼包)

 

二、门派相关

1、修复苍龙出水·破军经脉会使SetFov返回默认值的问题。

 

三、综合玩法

魅力值

1、收藏“灵韵·风花入怀”随身饰物,获得60点魅力值。‘

 

四、其他

1、修复了使用表情技能"执手"可能会导致布料消失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4月21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