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第四批天涯联珠——数据互通(合区)停服公告(已完成)

2020-06-29 17:53:20

亲爱的玩家:

     天命风流大区、大地飞鹰大区、沧海云帆大区全部服务器将在6月30日1:00~14:00停机维护,进行数据互通(合区)操作,数据互通(合区)计划如下:

锦鲤抄凤求凰合入沧海云帆大区,合并后沧海云帆大区下共有服务器:青龙永夜、今夕何夕、幻海花城、天行九歌、锦鲤抄、凤求凰

千秋月,相见欢入君怀合入大地飞鹰大区,合并后大地飞鹰大区下共有服务器:凤凰集、藏锋谷、彼岸花、月见草、嘲天宫、万雪窟、千秋月、相见欢、入君怀

 

特别提醒:

1、6月29日23点,天命风流大区将关闭论剑,并以此作为天命风流大区S10赛季的论剑背饰奖励(大区论剑前十、单服论剑第一)排名依据,希望各位少侠合理安排游戏计划。

2、合区完成后,服务器名称不变,请原天命风流大区下的玩家选择对应的大地飞鹰大区或者沧海云帆大区登录游戏。另外原天命风流大区登录入口也将保留一个月,方便各位少侠在此期间登录选服。

3、合区完成后,我们将对合区角色发放全民补偿,所有30级以上角色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合区礼包一份。另外针对合区后的帮派联赛,我们也将进行额外的补偿。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具体合区规则说明:点击查看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6月29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