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7月1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20-06-30 23:34:55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把酒邀月区、边城浪子区全部服务器将在7月1日6:00~10: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不变,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心剑战境提醒

心剑战境即将迎来挑战内容和机制的更新,角色所有过往的首通记录将重置,再次通关可以获得新的首通奖励,包含二级天心铸谱、惜心之引等珍贵道具。目前尚未领取首通奖励的玩家推荐在更新前完成首通。


论剑赛季提醒

论剑赛季将在7月12日23点30分结束,7月12日23点时论剑匹配即会关闭,届时所有胜负令将清0,赛季排名结算奖励加入了大量碎银。

论剑新赛季将会在7月13日11点30分开启。新赛季开启后,论剑段位提升难度将恢复赛季初期的情况,随着论剑赛季的进行,论剑段位的提升难度将逐步降低。


全门派转职提醒

全门派转职即将上线,由于全门派转职功能道具【洗髓丹】兼容了【转玉丹】和【禅心丹】的功能,转玉丹和禅心丹将不再在商场售卖或以其他方式投放,已经拥有的转玉丹和禅心丹将被替换为新的洗髓丹,功能更为强大但受到洗髓丹使用限制的影响。洗髓丹售价与转玉丹和禅心丹相同。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6月30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