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月第1批天涯合璧-数据互通(合服)服务器维护公告(已完成)

2020-07-01 13:02:34

亲爱的玩家:

     《天涯明月刀》大地飞鹰大区天涯合璧-数据互通(合服)将于7月2日(周四)6:00-14:00启动,本次涉及数据互通的服务器为:嘲天宫、相见欢、入君怀、万雪窟,经过玩家对合服投票表决,具体如下:

 

大地飞鹰大区:嘲天宫(合入服)和相见欢(被合服)

嘲天宫赞成7319票,反对376票,总计7695票;同意占比:95%,反对占比:5%

相见欢赞成3739票,反对913票,总计4652票;同意占比:80%,反对占比:20%

 

大地飞鹰大区:入君怀(合入服)和万雪窟(被合服)

入君怀赞成4973票,反对787票,总计5760票;同意占比:86%,反对占比:14%

万雪窟赞成6251票,反对610票,总计6861票;同意占比:91%,反对占比:9%

 (按照投票规则,同意占比超过60%即代表此服务器玩家同意合服,同时将保留投票总票数多的服务器名称)

 

本次数据互通安排如下:

      1)嘲天宫、相见欢,进行数据互通,嘲天宫作为目标服(合入服)。合服后保留服务器名称嘲天宫

      2)入君怀、万雪窟,进行数据互通,入君怀作为目标服(合入服)。合服后保留服务器名称万雪窟

     上述两组服务器计划在72日(周四)6:00~14:00停服进行数据互通操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别提醒1:合服时团队话本保留个人进度,盟会地盘占领关系、房屋地皮、岛屿投资关系将被重置。

 

特别提醒2:心剑战境合服规则。合入服的心剑战境周方案与进度保持不变,被合服的心剑战境周方案与合入服相统一,已参与但未通关的战绩将被重置。

 

特别提醒3:合服相关规则及活动/补偿发放详见天涯合璧专题。点击进入

 

特别提醒4:服务器称号领取页面,您可以领取您的角色所有经历过的服务器名所制作的称号,包括当前所在的服务器。举例:万雪窟和入君怀如果合服成功,则所有原入君怀服务器的玩家除了领取当前所在服“万雪窟”称号,还可以额外领取“入君怀”原服务器的称号。我们将导入历史上天涯合璧、天涯联珠的所有数据,部分经历多次合服的玩家,将会一次领取多个称号。以我之名,永纪天涯。详情点击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7月1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